close

这贴 我19号就打了 没发出来 所以内容是以前的=.=

懒惰改了~~

 

回来啦回来啦 T__T

昨天可是一整夜在LCCT度过8点做到早上7点飞机起飞 呼呼

于是于是先来得瑟[?]某样不算东西的东西 囧

 

马赛克 马赛克 保护人权哈~~

去吃海鲜?sashimi?刺鱼? 忘了=.=  遇到综艺大集合在拍~

于是我妈就吵要和瓜哥合照 就这样=.=

IMG_0007 (2)_副本.jpg

然后 去那边 也没啥 其实..

看水看山看海的 =.= 我家门一开就山..

出大路就是 海和水 于是 =.=

 

然后到垦丁玩一天.. !!!

我没玩到水 啊啊啊啊啊啊  不爽~~~~!!

然后到垦丁的夜市? =.=

[上面的合照就是在垦丁=.=]

有很多 国中/高中的学生 毕业旅行 ~~

然后囧囧的经过 2个 国中生吧应该 国3的~~

在说 : 这个小朋友 为什么不用上课的?!

丫的 你叫谁小朋友啊=.=

我也只比你小那几个月!!!!!!

我形象有那么像小朋友?那么幼稚? =.= T___T

 

然后过后去了 淡水 西门町 逛..

西门町买了很多 咳咳 SJ东西回来哈..

也不是很多啦 卡贴 那些=。=

反正老爸给钱 不用自己付 我不买就不叫ping ~\(≧▽≦)/~啦啦啦

我老爸可是叫我把整个李赫在枕头给搬回来的=.=

结果我扼杀了=.= 行李都满了 还赛李赫在进去=.=

而且放他在我旁边和我一起睡=.= 会睡不着吧 囧 一直感觉他在看着你 囧~~

 

就这样吧 过了那么久了..该忘的也忘了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