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주년 축하해 ~~

연원히 함게 하자 ~~

13면의 5집 주세요 ㅠ.ㅠ


슈퍼주니어 ♥ 옐프 

이특 희철 한경 예성 강인 신동 성민 은혁 동해 시원 려욱 기범 규현

 

 

飞快的又是5周年了..

还记得4周年打的东西 仿佛就像是昨天一样..

这几个月发生的事 就仿佛时间过了几年..

韩庚控诉公司  强仁入伍等..

 

还记得强仁入伍当天..

看着那些新闻图..

你们多年以来的友情 是旁人无可插入的..

你们之间仿佛有心灵感应一样..

一个小小的动作 也知道你要干嘛..

这就是多年以来一起培养出来的吧..

 

看着那些新闻图..

最后的最后 一队人站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个个也哭得眼红鼻肿

真的很舍不得这个哥哥吧..~

第一个放假出来就和哥哥弟弟们度过..

在军队里怀念他们了吧..

希澈的一句 : 很累.....................

就一直和希澈哥道歉的你..

真的让人很心疼!!!

 

而韩庚..你是真的忍受到不能再忍了吧..

很佩服你一个人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 陌生的语言 人,事,物

还能如此坚强 ...

而现在回到自己的家乡..

感觉怎样都是比较好的吧..

希望你都能常常想起  你这几年来 一起奋战的团员..

单飞了 在中国好好发展吧.. 不管怎样发生也发生了..

时间也不能倒回.. 就算倒回了...你还是会继续选择你现在这条路吧..

人活着就是不要让自己有后悔.. 做自己想做的 才会开心=]

 

我们的特特特特队长~~

一人要扛起整队的责任..

照顾12名弟弟..

很辛苦吧... ?

每当上台前 召集所有成员 一起加油喊口号..

召集所有成员 一起解开大家的心结~

一直守护着 Super Junior..

入伍前的愿望..是 13名成员再一起站在舞台上

我们又何尝不希望呢..?

 

最近一直反复看着marry u 的舞台..

一起站在舞台 一起跳舞 一起笑..

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好..

Supershow2 首尔站.. Our Love舞台..

满满一排人 看了心里也踏实多了 虽然还是少人

至少不再是坐满了人.. 还有许多空位的存在...

Our Love 舞台..

大家你抱我 我抱你 ... 调戏来调戏去 ...

真的很美好..

一个快乐的舞台 我看着看着就想哭~~[不要问我为啥要哭-.- 大半夜情绪比较起伏]

几时还能有这样的画面?

 

韩国团体寿命5年..

刚好满了这5年...

眼前就是一条新的挑战..

我相信我们还会有很多5年 =]

 

 

 

 

 

아무도


우리는 슈퍼주니 어예요

우리는 옐프 예요



 

 

 

 

 

 

 

 

 

大半夜的打到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打啥了..

反正这篇的来源正是看了our love舞台 T_T

这舞台真的勾起了我好多无限美好的回忆 哎哎 ~~

打着打着我都要掉泪了.. =.=

大半夜是不可以打这种..文章

找虐来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