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无端端在 受气够多了

安静坐着 也无端端被人骂

回到家 更 好笑.. 玩着玩着 电脑 无端端也会中枪..

靠 嫌我 平时 什么都不说 不干 的 好欺负 是不 F5 ...

 

 

我姐一回来

不知道说啥 要RM300 ..

当我 提款机 一样

他 出声 几百 就一定要有 几百 给他...

当我是什么 F5 ..

当我印钞票啊..

以前小学 RM50 RM100 这样借..

说会还你的.. 还都 几年了都

我都没和你介意过 还想怎样 !

 

和我姐说 我没钱了 .. RM100 都吐不出来给你现在..

他去和我妈说  : 说我没钱 给他了

错不是他 而是我 F5 靠 !

我妈在那边一直骂我...

他会没钱 整天 拿钱 乱买东西.. 还会说没钱...

靠 这些钱 我伸手 和你们拿 还是偷 还是黑 来的 !!!

是我自己存的钱 你们乱那么多干嘛 !!!!!!

 

我姐我哥 没事就不回来

一回来就 RM100 200 这样伸手拿

几时骂过他们...

我有和你们拿过嘛 !!!!

除了学校费用.. 我几时和你们拿过 说我要买东西 什么 !!!

 

现在没钱给他 我哪儿错了 真他妈冤...

一直过来骂我...

我是上辈子 得罪 过你们还是什么 F5 ....

 

有本事 叫他们自己存 自己花自己的啦..

他们没做工 难道我有.. ~

他们没有钱的来源 难道我又有 ..

他们几岁了 我才几岁..

外面要做part time都没人请 !

他们 随随便便 找都会有人要 !!!

凭什么 高高兴兴 拿钱 是他们...

而我什么都没有 还要被骂 F5

 

我买周边 我一不高兴 卖了还有价钱..

他们买的 能卖钱 嘛..

衣服 什么的.. 穿1次就不穿

整个衣橱都是.. 不骂她 ...

我哥做工要买衣服裤子.. 都快整200了

做1个星期不要做了.. 衣服裤子 肯定没穿到了..

这个叫省钱难道 F5

 

凭什么 成绩 不比 他们2个烂

但是还一直被骂...

他们2个就不用 就说说一两句...

 

iphone4 老爸 拿回来了

没给我 也没告诉我 拿回来了

我哪里知道 他们的事

现在老爸 拿去了

又是我错

靠 哪样不是我错..

以后 天底下 发生什么事 都是我的错 行了没 !!!!!!

 

嫌我现在在学校 受气不够多是不是...

无端端坐着 被叫去什么Camp

又无端端被分去和 一群 花痴 一组..

做project 他们拿功劳 我被骂...

相机拿来是拍 project过程

结果 一群在那边 自拍来自拍去 靠..

结果什么都没做到 才来那边赖人 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

不要和我说 拍照 就是有做了...

单反 不是你一个人有 .. 这样算做 我也有单反 随随便便拍几张 也叫我有做...!!

如果现在换做是我 只是拿着单反 拍几张照片... 而不干其他事..

肯定又和老师说 只有他们做..

我们这群什么都没做 ..

真TM 最近 一堆 小人 .. !

要骂粗 骂不出.. 要打人 打不得.. 真憋啊  !!!!!!!!!!!!!!!!!!!!!!!!!!!!!!!!!

 

 

再这样下去..

下个在面子书 倒数自杀的 就是我了 靠 F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